Home» Quick links» 逻辑学教研室研究生手册» 第9编 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

第9编 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

发布日期:2019-08-22 作者:

 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写作规范请参看《北京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指南》,北京大学学位办公室,2014年5月。

  逻辑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的LaTeX模板可移步 https://github.com/CasperVector/pkuthss 下载。中文的安装使用指南请前往北京大学BBS的Mathtools(数学工具)讨论区:http://bdwm.net/bbs/index.php 的置顶帖里查找(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将其中的“博士”改为“硕士”即可使用)。使用中如遇任何使用问题,可在此讨论区发帖求助。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WORD模板请移步 http://grs.pku.edu.cn/xwyxk/xwsy/sssxwsy/sxwxgclxz/141692.htm 下载(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将其中的“硕士”改为“博士”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