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LLCC» 【LLCC】5月14日葛鉴桥博士讲座:How do we read other's mind?

【LLCC】5月14日葛鉴桥博士讲座:How do we read other's mind?

发布日期:2015-05-10 作者:

How do we read other's mind?

主讲人:葛鉴桥博士

时间:2015-05-14 15:10:00

地点:北大人文学苑哲学系B114(地下)


题目:How do we read other's mind?


摘要:人类作为社会化动物,必备的基本认知能力之一是与另一个同类交流的能力。那么人类是如何理解他人,并完成互相交流的?人类的脑作为适应社会性演化而来的产物,又是如何支持这种社会交往的?我希望通过介绍社会心理学和脑科学在这个领域的理论与研究发现,和大家共同探讨以上问题。

主讲人简介:葛鉴桥,2004年获北京大学物理学学士,2009年获北京大学认知心理学博士,2009-2011在芝加哥大学心理学系进行博士后研究。现为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讲师,在北京大学磁共振研究中心从事脑与认知功能的教学与研究。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如需加入LLCC mailing list 请发信至y.wang@pku.edu.cn


北京大学 语言?逻辑?认知?计算 跨学科论坛

llcc.pku.edu.cn


发布时间:2015-05-10 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