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LLCC» 3月29日语言、认知、逻辑、计算跨学科交叉研究报告研讨会

3月29日语言、认知、逻辑、计算跨学科交叉研究报告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03-25 作者:

 

主讲人:叶文曦副教授

主持人:刘壮虎教授

评论人:刘壮虎教授

时间:2013-03-29 15:00:00

地点:哲学系(四院)二层大会议室 (209)

简介:报告将讨论否定和双重否定的基本性质、主要理论和当代的一些研究问题,介绍一些处理方法上的争议,并以此为基础探讨汉语双重否定的语义结构及其与交际语用的关联。

主讲人简介:叶文曦,男,语言学博士,北京大学中文系副教授,主要从事理论语言学、语义学和语用学的教学和研究。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北京大学语言、逻辑、认知与计算跨学科论坛(简称LLCC)是由北京大学中国语言学研究中心、外国语言学与应用研究所、哲学系、心理学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语言研究所、言语听觉研究中心、数学学院信息科学系联合举办的双周跨学科研讨会。更多信息请见 llcc.pku.edu.cn

发布时间:2013-03-25 1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