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Others» 12月5日中国逻辑学会专家论坛:逻辑、语言与法律

12月5日中国逻辑学会专家论坛:逻辑、语言与法律

发布日期:2015-12-02 作者:

 

一、论坛简介

    由中国逻辑学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逻辑学研究所承办的2015年“逻辑、语言与法律”专家论坛,将于2015125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和泰利恒商务酒店举行。本次专家论坛主要讨论依法治国背景下的法律逻辑研究、法律语言研究、法律论证研究以及法律逻辑研究如何为依法治国服务等方面的内容。

二、论坛主题

论坛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此):

    1. 依法治国与法律逻辑研究

    2. 法律推理与法律适用

    3. 法律语言研究

    4. 法律论证研究

    5. 法律逻辑教学

    6. 逻辑、语言与法律相关问题

三、会议安排

    1. 会议接受论文截止日期: 2015 12 3 ,论文接收邮箱:dgpnju@163.com

    2. 会议时间和地点:2015125日,北京市昌平区和泰利恒商务酒店(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附近)。

    3. 会议报到时间: 2015 12 4 全天。

    4. 会议报到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和泰利恒商务酒店接待大厅。

    5. 会议费用:会议不收会务费,提供住宿、餐饮,交通差旅费自理。

四、联系方式

会务组联系人:杜国平:18901393186;王建芳:13693327195。请参会人员与会务组确认参会信息(不要重复提交),以便提前安排会务。


发布时间:2015-12-02 18: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