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Others» 2017年全国现代逻辑学术研讨会第三轮征稿启事

2017年全国现代逻辑学术研讨会第三轮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7-06-22 作者:
附件:    2017zzzzzzzzzzzzzzzzzzz.pdf     2016zzzz.pdf    

中国逻辑学会现代逻辑专业委员会与浙江大学哲学系、浙江大学语言与认知研究中心将于2017年10月21~22日在杭州共同举办“2017年全国现代逻辑学术研讨会”(网站:http://www.xixilogic.org/events/ncml)。 会议不收会务费,参会者的差旅费和餐费自理。

我们欢迎以下主题的学术论文投稿:

    哲学逻辑

    数理逻辑

    逻辑哲学

    现代逻辑史

    逻辑与语言学

    逻辑与计算机科学

    逻辑与社会科学

我们接收如下三类投稿:

    尚未发表的原创学术论文(不包括已向国内外正式刊物或学术会议投稿但尚未有结果的论文,和已被国内外正式刊物接收但尚未发表的论文),篇幅限15页以内,请务必在投稿时隐去文章中的作者姓名、单位和其他相关信息。

    2016年1月1日以来在国内外知名学术刊物上已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不限篇幅)。投稿请在摘要中注明发表的刊物名称及刊号,如可能请附在线电子版本的官方链接。

    学生为主要作者的论文摘要(5页左右不包括参考文献)。特别鼓励在读学生独立或合作完成,建议包括如下内容:具体的研究问题及动因、国内外已有研究、研究思路及方法、初步结果及难点、未来工作以及参考文献等。

投稿须知:

    三类投稿均需为符合学术规范的原创性学术论文,我们对抄袭等学术不端零容忍,并且更倾向于接收有具体原创结果的非综述性论文;

    匿名要求:第1类投稿请务必在提交的文档中隐去作者姓名、单位及其他可以明显揭示作者身份的信息,我们将对第一类文章实行双向匿名审稿;第2类及第3类可不隐去作者姓名及单位,我们将进行单盲审稿;

    语言要求:可选择使用中文或者英文写作;

    格式要求:PDF文档;如原稿为Word文档,请转换为PDF后投稿,以防格式、数学公式及符号错乱影响评审;

    投稿方式:统一通过EasyChair投稿系统完成(投稿系统网址: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ncml2017 请按照网站提示完成投稿),不接受email投稿;

    完整成熟的学生论文亦可投第1类,第3类投稿特别为鼓励学生报告尚未成熟的工作设立;

    欢迎港澳台、海外的华人学者及留学生投稿。

收录及出版说明:

    通过评审的稿件将在大会上公开报告并收录于会议的纸质非正式论文集(不是出版物,且不会以其他形式公开)。注意:每篇被接收的文章必须有至少一名作者注册并参会报告,否则将不收录于会议论文集并失去各种推荐资格。

    对于通过匿名评审的第1类稿件我们会择优推荐给国内最好的逻辑学专业刊物《逻辑学研究》(CSSCI来源期刊)安排专刊或专栏发表(特别感谢中山大学《逻辑学研究》编辑部的大力支持!)。

加入邮件列表、会务咨询或投稿咨询请使用网站上的联系表格:https://www.sojump.hk/jq/12025854.aspx

重要时间:

    投稿系统开放时间:2017年3-5月,具体时间待通知(请加入我们的邮件列表以便获得最新信息)

    投稿截止时间:2017年7月31日 23点59分(北京时间)

    录用通知:2017年9月9日

    修改版提交时间:2017年9月23日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1-22日(10月20日报到,当天有讲座安排)

注:投稿截止时间为系统设置的严格时间,截止时间后将无法提交。
Chinese Conference on Modern Logic

Call for papers:

We invite submissions on the following topics:

    Philosophical logic

    Mathematical logic

    Philosophy of logic

    Modern history of logic

    Logic in Computer Science

    Logic and Linguistics

    Logic and Social Sciences

Papers on related subjects may also be considered.

There are three categories of submissions:

    Unpublished work (up to 15 pages)

    Published work (published in well-known journals in the previous year)

    Student abstract (up to 5 pages)

Please submit via easychair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ncml2017).

Important dates:

    Submission deadline: 31 July (firm)

    Notification: 9 September

    Final version due: 23 September

    Conference: 21-22 October

Note that there will not be formal published proceedings but the informal proceedings will be distributed before the conference.


发布时间:2017-06-22 09: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