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Others» 6月1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第一届京津翼逻辑论坛

6月1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第一届京津翼逻辑论坛

发布日期:2016-06-13 作者:
附件:   

 

第一届京津冀逻辑论坛

Logic Forum of Beijing-Tianjin-Hebei Region

 

论坛主题:京津冀协调发展背景下三地逻辑学研究的回顾与展望

论坛时间:2016年6月19日周日

论坛地点: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

论坛背景: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一项重大发展战略。京津冀逻辑论坛作为一种学术活动形式和学术交流平台,旨在促成京津冀三地数十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之间逻辑学科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科的深度合作与协同创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为逻辑学科走出一条科学可持续的协同发展路子、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发挥基础学科的重要作用而努力。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同行参加!

组织方式:1、论坛内容以逻辑学前沿问题研究和逻辑教学问题研究为主;2、论坛主要由发起者刘新文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翟锦程教授(南开大学)与张燕京教授(河北大学)轮流组织;3、每年至少举行一届论坛。

发起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逻辑室、南开大学哲学院逻辑教研室与河北大学政法学院逻辑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6-06-13 1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