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Events» 测试

测试

发布日期:2000-05-07 作者:

landscape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背景资料】 建国以来,我国逻辑学发展的历程大致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四十年代末至六十年代。各个大学的哲学系开设了…… (点击察看详情)
北京大学哲学系举办
“王宪钧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暨全国现代逻辑学术研讨会”
  2010年4月24日至26日“王宪钧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暨全国现代逻辑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大学举行。会议由北京大学哲学系主办,中国逻辑学会和北京市逻辑学会协办。来自全国各地二十多个高校和研究单位的逻辑学专家学者以及博士生、研究生共九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 (点击察看详情)
 
王宪钧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
逻辑现代化专题研讨侧记
  王宪钧先生毕生致力于提高中国的逻辑教学与研究的水平,三十余年前率先提出“逻辑课程现代化”的口号,对当时的逻辑界有振聋发聩之功。此后“逻辑现代化”成为我国逻辑学发展的主旋律。…… (点击察看详情)
 
主办方、领导致辞

王博(北京大学哲学系主任)致开幕词

杨河(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
讲话
黄枬森(北京大学哲学系前系主任)发言:
深切怀念王宪钧先生
此处拟放置老师们的报告
此处拟放会议的图片
此处拟放会务文件(日程、宣传册)等等

 

发布时间:2000-05-07 21:38:57